萃英山顶,我们还你一抹新绿——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诚信教育公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5-24 字体大小 T |T

522日上午,为响应学校号召,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责任、感恩意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青协成员们带领各个班级的志愿者共同登上萃英山,义务清理垃级、照顾幼苗。

  早上9时,天已大亮,气温却还因阵雨依旧停留在较低的阶段。草业学院的志愿者们此时已经在南区阶梯处集合完毕准备向山上行进。阵雨过后,上山的云梯上残留着些许污泥,部分的路面也有些湿滑,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热情。

  不多时,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们在山顶全员待命。按青协部长的分配,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在萃英山上忙碌起来。一道道身影在树林里穿梭,被垃圾掩盖的绿色很快就被“解救”出来。志愿者们还很小心地将幼苗扶正,又细心地帮幼苗清理了四周的垃圾。

  活动临近尾声,天空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青翠的树叶在雨后更添一抹清新,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也露出了笑颜。

  本次活动顺利举行,一方面表现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同时也表现了大家的感恩情怀。

  萃英山顶,我们还你一抹新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