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员先锋队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开展校运会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18 字体大小 T |T

为深入贯彻“两学一做”精神,积极投身“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在512日至514日校运会期间,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党员先锋队积极加入到校运会志愿者行列,为校运会的顺利举办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为了更好地服务运动员们,党员先锋队成员早早便来到后勤点进行布置。按照事先的安排,成员们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项工作,包括摆好桌椅、布置好检录处的物品、提醒运动员检录、中午值班等,并积极与其他院的志愿者合作,最终各项任务都顺利完成。党员赵天璇同学说:“虽然在后勤处无法亲自为院里的同学们呐喊加油,但看到运动员们在自己的帮助下得以快速顺利地进场,自己的心里还是非常地开心,也预祝运动员们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活动不但加强了党员们自强不息、面向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还展现了党员先锋队的先进性与服务性,以身作则,做一名合格党员。

通讯员:宗西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