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0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赵炳宇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5-17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王锁民教授和包爱科副教授邀请,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园艺系赵炳宇副教授来学院做报告,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题目Systemically Evaluation and Genetic Improvement of Switchgrass Drought Tolerance

时间2016520(星期五)上午9:30-11: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赵炳宇博士简介:

赵炳宇博士于1997年在中国农科院获得硕士学位,2004年在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2004-2007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开展博士后研究。现为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园艺系副教授。长期从事能源植物生物技术和基因组学及植物-微生物互作的分子机理等研究工作。近年来在重要能源草柳枝稷的种质资源评价与开发、生物抗性和非生物抗性遗传改良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成果。在PNASNew PhytologistPLoS PathogensBMC Plant Biology等知名期刊发表多篇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