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深入野外试验站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4-27 字体大小 T |T

419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全面部署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后,学院党委结合学院近期工作,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深入野外试验站,组织部分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并就暑期本科生实习和红色教育基地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检查景泰试验站工作

检查临泽试验站工作

检查临泽试验站工作

检查临泽试验站工作

检查张掖西部草业试验基地工作

参观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420日至2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的带领下,学院负责人、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一行先后前往景泰、临泽、庆阳等3个草地农业野外试验站,看望慰问了试验站工作人员和学生,清查了试验站固定资产,就试验站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与试验站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召开会议学习了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南梁革命纪念馆。

雷晓云书记在活动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把学习教育工作同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推动学院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两个牢牢把握”,深学细照笃行“四讲四有”总要求,大力发扬光大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和先烈们的优秀品质与光荣传统,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检查庆阳试验站工作

检查庆阳试验站工作

学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杨来利专程前往庆阳黄土高原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就试验站存在的问题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