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6澳大利亚David Kemp教授、David Michalk博士和
加拿大Paul Thomassin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6-04-05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侯扶江教授邀请,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David Kemp教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桔镇农业研究所所长David Michalk博士和加拿大麦吉尔大学Paul Thomassin教授来我院进行交流,并做学术报告。

 

  间:201646日(星期三)930-1200

  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一Improving livestock production

报告人David Kemp 教授

 

报告二Overview of Australian agriculture production and research funding model

报告人:David Michalk博士

 

报告三: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in Canadian agriculture and food system

报告人:Paul Thomassin教授

 

David Kemp 教授简介

David Kemp,男,博士,澳大利亚查尔斯特大学教授,国际著名放牧管理学家,第22届国际草地大会组委会主席,澳大利亚国际农业中心项目“中国温带草原可持续家畜放牧系统”主持人。应邀在国际草地大会、国际天然草地大会等学术会议做特邀报告或主旨发言46次,参编专著26部,发表SCI论文57篇,其它杂志论文31篇,会议论文103篇,编制企业评估报告等94篇。

 

David Michalk博士简介:

David Michalk男,博士,是世界著名的草地畜牧业专家,现任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桔镇农业研究所所长,并担任首席科学家,同时担任国际草原学会和国际草地协会理事,自1981年至今一直从事中国和澳大利亚的科技合作,特别是草地畜牧业领域的合作。现已发表关于中国草地畜牧业的科学论文26篇,会议论文19篇,报告23篇,成为该领域的学术代表,有的科技论文已成为国内外同行研究中国草地、草原以及畜牧业的重要参考文献,为促进中国草地畜牧业发展,提高草地畜牧业科研和教学水平作出了杰出的贡献。

 

Paul J. Thomassin教授简介:

Paul J. Thomassin 男,博士,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农业经济系教授,麦吉尔大学经济与健康融合中心的主任,QCBS生态计量工作组的领导。主要研究农业经济学和环境经济学,近年来致力于研究经济和环境对中国、日本、韩国及东南亚国家经济一体化的影响,并在国际高水平刊物上发表了一系列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