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召开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字体大小 T |T

2016321日下午430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在天山堂B503召开了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行动计划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草业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谷春玲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兼职辅导员张兴旭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大一大二同学。

会议伊始,在2015年创新创业取得良好成绩的赵玉凤、李慧、张祖欣就各自的创新创业经历和在场的同学们做了分享,不但为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做创新创业的经验,他们还就如何争取,如何面对,如何防范,如何结项等一系列关于创新创业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作了细心讲解。

经验分享完毕后,张兴旭老师就本次创新创业课题的问题为大家进行了答疑,在同学们的积极提问和张兴旭老师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更加细致地了解了创新创业。

本次创新创业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创新创业的真正含义。创新创业不但可以充分调动同学们参与科技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在全面提高学生的科研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同时,开创草业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新局面。

通讯员:晏和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