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承壮志·和谐奋进谱华章”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2-16 字体大小 T |T

 

为了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先辈遗志,高擎时代火炬,汇聚强大青春正能量,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组织本科生各团支部相继开展了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传统媒体与现代网络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充分利用现代媒体微信平台”在青年学生中传递12·9运动精神,以此让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承担历史重任,激发爱国热情,使得活动主题更加凸显,活动效果更加明显。

2015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团支部成员在寒风中大声高呼爱国口号并在操场上举行了支部内田径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同时也实现了三走活动即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的常态化发展。2015级农林经济管理班团支部在将军院传唱红歌《龙的传人》、《中国共青团团歌》等,用歌声抒发了爱国情怀。2013级草业科学班团支部举办了以铭记12·9,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演讲中弘扬爱国精神,增强自我使命感。2013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团支部在学校“12·9火炬接力赛中担任了志愿者,在为参加火炬接力赛的同学服务中感受先辈们的热血奋斗,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挥洒青春!

此外,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辅导员高雪也用自己的行动在学校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火炬接力赛中接过时代的火炬,与同学们一起挥洒汗水,传承和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纪念12·9运动八十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激发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在历史的衔接中,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践中凝心聚力,激流勇进,创造无愧于青春的光辉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