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廷玉副教授参加第二十三届国际草地大会并做大会特邀报告

发布时间:2015-12-01 字体大小 T |T

1120-24日, “第二十三届国际草地大会”(The XXIII International Grassland Congress, IGC 2015)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受南志标院士委派,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段廷玉副教授赴印度新德里参会,并代表课题组做了题为:“Enhancing grassland productivity through disease management of grass and forage species” 的大会特邀报告,并与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度和墨西哥等国家草地有害生物防控专家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会分为5个主题、67个特邀报告和120个大会报告,来自中国、印度、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德国、挪威、日本、约旦、越南、黎巴嫩、肯尼亚、巴西、墨西哥、阿根廷、智利、乌拉圭、波兰、土耳其等40多个国家的70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内容涉及草地资源、草地生产与利用、草地可持续发展中的社会和政策、生物多样性保护和提高遗传多样性、草地生态环境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