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有你,携手同行——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5-2016学年团委学生会干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1-30 字体大小 T |T

1128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展开了20152016学年度团委学生会干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团委学生会秘书处组织,辅导员高雪老师、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2013级至2015级各班级干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上午九时,我院参加本次干训的成员们准时来到院办二楼会议厅,开始了上午的干训座谈会,大会由我院学生会主席王毅主持。会上,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首先对开学至今所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简述了日后的工作计划。随后,全体与会成员对各部门的不足进行讨论,几位同学举手向相关部门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之后,王毅同学又就我院的几个特色活动:《绿海报纸》、绿海泛舟系列知识讲座,故乡文化节如何办得更好,向同学们征求意见。最后,辅导员高雪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向大家强调了沟通交流的重要性。

下午2点,同学们在院办门前集合,共同参与了丰富有趣的素拓活动。传递乒乓、跳跃运球、踩爆气球、互赠寄语等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又让团委学生会成员彼此更加熟悉。高雪老师也与同学们一同参加了多样的游戏,下午的素拓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晚上七点,在天山堂A101室,高雪老师与主席王毅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干训讲座。王毅主席从学生工作生活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7点建议。高雪老师则从我们的前进方向上给了我们诸多建议,无论是品德上还是态度上亦或是目标上,她都细致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看法。讲座结束后,部分同学与高老师又进行了私下的交流,受益匪浅。

本次干训活动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日后的工作确定了大致方向,同时对各部门、个人也起到了督促与鼓励的作用。通过本次干训,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

通讯员: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