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刘伟生处长一行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调研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15-11-25 字体大小 T |T
 
   

1124日上午,兰州大学教务处处长刘伟生、招生办公室主任李晓莉、副处长郭明宙及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冯华一行四人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考察调研本科教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调研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雷晓云主持。

教学副院长沈禹颖教授首先详细汇报了我院本科生专业、师资与课程建设概况、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本科生创新创业和课程特色等方面情况。刘处长一行对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依据草业科学人才培养体系框架设立课程体系,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科研平台实现协同育人,利用国内外两种教学资源,重视实践教学的教学特色给予了充分肯定,也了解了学院因学生人数相对少、实践基地多、实践性强的教学环节中存在的困难,就学院如何进一步突出学科特色,加强教学体制管理,重视网络教学和慕课课程建设,加大专业宣传,吸引优秀生源以应对即将到来的招生制度改革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表示将对学院本科教学继续大力支持。

雷晓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教务处一直以来给予草业学院本科教学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教务处继续关注学院本科教学,多给予指导和关心。她说”学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们将一定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将本科教学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