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科院饲料所董利锋博士来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访问

发布时间:2015-11-19 字体大小 T |T

1115日上午,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助理研究员董利锋博士来学院进行交流,并作了题为《Effect of cow genetic merit on energy utilization efficiency/enteric methane emission rate of lactating Holstein-Friesian dairy cows》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王召锋博士主持,学院百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董利锋博士着重介绍了Holstein-Friesian 奶牛遗传性能对能量利用效率和肠道甲烷排放速率的影响,并简单介绍了农科院饲料所的科研团队及进展。报告会后,董利锋博士与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对大家科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