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在身边”——我院东古城小学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11 字体大小 T |T

119日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15级新生去夏官营镇东古城小学进行支教活动,本次活动由青协干事林一洲同学负责,旨在“为山区小学带去不一样的知识体验”。

活动中,2015级本科生罗雨奇、陈倩倩、于丝雨、高银波、柏杨、姚奇分别教授小学生手语、唱歌、语文、兵乓球基础、篮球基础、羽毛球基础。“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各位志愿者用行动践行了“师者”的责任并与孩子们产生了真挚浓情。孩子们带着对新知识的热忱,一双双睁大的眼睛紧紧地追逐着“老师们”的身影,仿若冬日地底的种子,正在为开花而准备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带着恋恋不舍的情怀,本次支教活动也到了尾声。志愿者们通过此次支教不但对农村的教育情况有了深层次的了解,而且锻炼了自己的能力。各位志愿者的认真负责也获得了该小学负责人的赞赏。

据悉,我院已与该小学达成长期进行支教活动的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