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四获佳绩——我院女篮在2015年兰州大学篮球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11-11 字体大小 T |T

119日下午,我院与艺术学院的女子篮球队员们在榆中校区西区运动场展开了精彩角逐。最终,我院女篮不负众望,再一次取得胜利。

下午5时许,参赛双方队员准时来到比赛场地,开始赛前热身。少顷,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准时开始。我院女篮一马当先夺下球权,队员索南措抓准机会,精准抛投,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颗球。随后,我院女篮士气大涨,连进4球,上半场结束,我院以102的比分领先对手。下半场,我院女篮发生多次失误,对手趁机缩小了分差,在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的时候我院女篮仅领先3分。但在最后时刻,我院女篮队长赵天璇几个干净利落的进球帮助我院奠定了胜局。比赛结束,我院女篮以十余分的优势战胜了艺术院女篮队。

迄今为止,在2015年兰州大学篮球联赛中,我院已获得四场比赛的胜利。这不但展现了运动之美,更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美好品质。同时,进一步鼓舞了我院女篮在日后的比赛再接再厉,更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