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11-02 字体大小 T |T

20151029日下午,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委于榆中校区天山堂B204召开了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学院团委秘书处(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以及各团支部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应到会团员代表51名,因事请假8名,实到43名,符合开会要求。会议主要有三项议程:1.审议通过《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2.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3.选举我院出席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伊始,学院团委副书记陈凯凯老师就此次选举大会的重要性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本次团员代表大会旨在选举产生我院参加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希望各支部团员代表在选举时能够珍惜手中的选票,发扬民主、公平的选举原则,正确行使团员代表权利,确保我院选举工作的公正、公开、公平。

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谷春玲向大家宣读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征求各位团员代表的意见,经表决全票通过。随后,大会依次通过王彦凯为总监票人,姚丹、赵志香为监票人,宣布李慧为总监票人,毛亚新、李佳琪为计票人。接着,谷春玲同学宣读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就7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接着,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各位团员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根据计票结果,本次大会发出选票43张,收回选票43张,其中无效票2张,有效票41张。经过选举,确定王丹、白天惠、陈凯凯、谷春玲、吴雪菲、李鹏超为我院参加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至此,我院参加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圆满结束,祝愿共青团兰州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