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2华南农业大学张建国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0-21 字体大小 T |T

应学院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张建国教授将于20151022日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题目: 植物表面微生物的研究与应用

时间20151022日(星期四)16:00-17:3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张建国教授简介

张建国,华南农业大学农学系教授,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甘肃省飞天学者。1968年生于内蒙古,1994年获日本政府奖学金在日攻读博士学位,而后在日本国立畜产草地研究所工作,2006年回国任华南农业大学教授、博导。2014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做访问学者1年。主要从事饲料资源开发、牧草加工利用和乳酸应用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国内外发表论文100多篇,参编中、英、日文著作6部,获授权发明专利3项。现任农业部振兴奶业苜蓿发展行动专家组成员,中国奶业专家库第一批专家,期刊Grassland Science编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