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第六届研究生运动会团体第七名

发布时间:2015-10-03 字体大小 T |T

金秋九月,兰州大学第六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兰州大学本部体育场隆重进行,我院获第六届研究生运动会团体第七名,是我院学生运动会历史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院长侯扶江教授、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副院长范成勇等带领四十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后,运动场上激情飞扬,学生组田径比赛剑拔弩张,运动员跃跃欲试,百米跑道上同学们如离弦的箭,用速度展示激情;3000米跑道上同学们挥汗如雨,用毅力和耐力追求更快、更强;比赛现场运动员尽显飒爽英姿,不断超越自我。我院志愿者们更是热情服务,保障后勤,使得各项参赛项目顺利进行。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大家齐心协力,用汗水取得了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其中姚洪丽、肖玉、魏茂宏、马莉获得女子组4*100米接力第1名,王龙刚、王云龙、姚洪丽、赵玉婷获得男女混合垒球掷准比赛第3名,另外男女混合4*100米接力、女子组100米三足协同跑、男子跳远、女子跳远、男子3000米、男女四人抛实心球接力比远分获第4、第5和第7名。

体魄是道德与智力的载体,良好的体能是学习和工作的保障,我院研究生在运动会赛场上展现出的风采是草业人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良好精神面貌、为学院争光实际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