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8-10.2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Ken Hodgkinson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9-29 字体大小 T |T

应学院邀请,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Ken Hodgkinson教授来将于2015928- 107日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1: Grazing the rangelands; overgrazing, models, and grazing/plant relationships

时间:20151019:30-11:3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报告2:Landscape management for sustainable production and habitation

时间:20151029:30-11:3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Ken Hodgkinson教授简介:

Ken Hodgkinson教授现为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水土研究所研究员,长期从事草原生态和放牧管理的科研和教学。在草地生态系统植被管理的临界阈值识别和研究、城市景观效益评估上取得了突出成果。Ken Hodgkinson教授是澳大利亚草原学会终身研究员(2012),伦敦林奈学会研究员(2003)。先后主持澳大利亚科研基金会(ARC)、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重点科研项目11项。合作发表SCI文章、出版著作130余篇(部),在国际学术会议做报告18次,国际会议论文35余篇,主编、参编专著2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