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AgResearch研究中心Saman Bowatte博士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09-29 字体大小 T |T

 

924-28日,应学院邀请,新西兰AgResearch研究中心Saman Bowatte 博士访问我院并进行学术交流。

 

 25日上午, Bowatte博士参观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Elevated atmospheric CO2 and grassland species effects on nitrogen cycle processes”的学术报告,程云湘副教授主持了报告会。

 

25日下午-27日,Bowatte博士考察了我院玛曲试验基地和西南民族大学红原试验基地,并指导研究生野外试验工作。

 

 

28日上午,侯扶江教授会见了 Bowatte博士,双方商谈了科研合作与研究生交流。

 

 

我院常生华实验师、王召锋博士、李悦博士、彭泽晨博士和研究生郭鹏辉、刘阳、李福厚、任劲飞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