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5-09-25 字体大小 T |T

923日下午,我院院长侯扶江教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和2015级三位新生班主任冒着大雨来到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慰问正在军训的新生。

当看到侯院长一行冒雨从田径场走来时,新生们开始欢呼了起来,侯院长也热情地向大家招手,侯院长对同学们能够在下雨天坚持训练的坚毅品质表示了高度赞扬,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侯院长谈到,作为草业人,拥有坚毅的品质是十分必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种品质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中秋佳节将至,侯院长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参训学生的中秋祝福。

前来慰问新生之前,得知这一天是梁伦、胡廷花两位同学的生日,侯院长还特意让学工组准备了蛋糕,与大家一起为这两位同学庆祝生日。侯院长表示,草业学院是一个大家庭,作为这个大家庭的家长,他十分乐意为晚辈们庆祝生日,与大家一起分享这快乐的时刻,希望在草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陪伴之下每一个草业学子都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幸福。

离家千里的学子,心中难免泛起思亲之情,侯院长一行的到来,让这个淅沥沥的雨天充满了温馨与感动。从学院领导到班主任再到辅导员,他们用爱和关心时刻陪伴着、激励着学生的成长,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我们相信在这些关爱与鼓励之下,草业学子一定会上好大学第一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