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经济管理实习日志---------草畜产品加工

发布时间:2015-07-27 字体大小 T |T
   
 
    7月22日,我们集体参观了华瑞农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及甘肃前进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在尚老师和刘老师的带领下,了解了华瑞农业的奶牛养殖场、饲料玉米种植基地。
    而在甘肃前进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看到了公司的并列式挤奶设备及占地1000亩的奶牛养殖基地。
    据讲解员介绍,华瑞农业是养殖一体化企业,拥有价值上千万元的现代化转盘式挤奶设备,每小时可以挤400头奶牛。公司与高等院校合作设计创造出粪便处理系统,能够对奶牛粪便进行无害化处理。同时公司还生产、销售青贮玉米和青贮苜蓿。
    在前进牧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让人感受最深的是那两台自动化的挤奶设备。前进牧业目前拥有的机械化养殖技术有饲草机械化种植技术、饲草机械化加工技术、秸秆饲料化技术、机械化挤奶技术及自动化消毒免疫技术等。
    亲眼目睹这些大企业,置身于草业的发展,感受草业、畜牧业发展的广阔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