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7-23 字体大小 T |T

721日我院召开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上午,各实验室安全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总工程师张洪荣和办公室主任范成勇等参加会议。会议强调安全责任到人,加强师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环境安全意识,在实验室管理中要处处细心,事事操心,避免安全事故。随后,张天俊、张洪荣和范成勇检查各实验室,排除安全隐患。

下午,全院2015年安全工作会议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主持。会上,总工程师张洪荣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及实验室安全注意事项,办公室主任范成勇传达了暑期师生员工安全注意事项和师生外出请销假制度。

最后,张天俊强调要把安全防范意识摆在首位,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始终坚持安全无小事的原则,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在各项工作中打下良好的安全基础,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