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Eduardo Segarra教授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07-10 字体大小 T |T

79日,应南志标院士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农业与应用经济系Eduardo Segarra教授和方大成博士来我院访问。

访问期间,南志标院士会见了Eduardo Segarra教授一行。南志标院士介绍了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现状以及我院在教学、科研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我院与美国德克萨斯州理工大学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交流等方面与Eduardo Segarra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Eduardo Segarra教授在碧野楼四楼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Relevancy of applied agricultural economics research'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农业经济学研究的新趋势,及其研究团队近期在精准农业方面的研究工作。南志标院士出席报告会,我院副院长王锁民教授主持。

Eduardo Segarra教授和方大成博士还与我院草业经济研究团队进行了座谈,就共同感兴趣的问题和可能的合作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