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1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Peter Lane副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25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南志标院士邀请,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大学Peter  Lane副教授将于2015622日至72日来我校访问并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题目Pasture production and related research in Tasmania

时间201571日(星期三)上午10:00-12: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Peter Lane副教授简介:

Peter Lane博士于1994年至今在塔斯马尼亚大学农业科学学院工作,研究方向为农业科学,具体研究内容包括草地科学、草地管理和牧草栽培、杂草生物学、植物分类学和牧场经济管理等。研究兴趣包括豆科牧草固氮、新牧草种质评估、草地农业和动植物互作。工作以来,Peter博士累计获得的项目资助超过500万澳元,现有2个在研项目,主要内容是越南小农户饲养模式下改善肉牛生产性能。在研究生指导方面,Peter博士曾荣获过多种荣誉。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