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日报】第八届国际草种子大会在兰召开
郝远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发布时间:2015-06-25 字体大小 T |T

本报兰州讯(记者李欣瑶)622日上午,第八届国际草种子大会在兰州大学开幕,这是草类植物种子学术界和产业界规格最高的世界性大会。

副省长郝远,国际草种子组织主席菲尔·罗尔斯顿,兰州大学校长王乘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国际草种子大会由国际草种子组织主办,首届大会于1987年在丹麦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此次大会由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和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大会主题为“种子、环境和生活”,并设“草类种子的遗传与育种”“草种子生产:高产与环境可持续”等5个专题。大会分学术报告和技术研讨两部分,共吸引了来自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国以及我国多个省区的17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郝远在致辞中说,甘肃省政府始终秉承改革开放的方针,吸收各国发展经验,推动全面发展。希望各国专家对我省农业生产、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提出宝贵建议,并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开幕式前,郝远会见了国际草种子组织菲尔·罗尔斯顿一行。

 

(《甘肃日报20150625日 02版)

新闻链接:http://epaper.gansudaily.com.cn/gsrb/html/2015-06/25/content_26038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