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16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武昕原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06-11 字体大小 T |T

应草地农业科技学院、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邀请,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武昕原教授将于2015616日来我校讲学,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题目:北美高校科学教育改革

时间:2015616(星期二)下午15:00-17:00

地点: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武昕原教授简介:

武昕原,男,1982年获兰州大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美国田纳西州大学生态学博士学位,1992-1995年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自然资源学院做博士后研究。曾在兰州大学、美国联邦田纳西流域管理局、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任职。现为美国德克萨斯农工大学教学卓越中心主任、生态系统科学与管理系教授,兼任兰州大学萃英讲席教授和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客座研究员。

研究方向为湿地生态与恢复、景观生态学、保护生态学、自然资源管理。主持研究美国科学基金的稀树草原碳氮储量测度、美国国家公园服务局的城市化景观的湿地恢复、德克萨斯A&M大学的基于GIS的城市景观生态学研究途径等项目,发表论文40多篇。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5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