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进行2015-2016学年新生副班主任选拔答辩

发布时间:2015-06-04 字体大小 T |T

62日晚,我院在西区综合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了2015-2016学年副班主任选拔答辩,应邀参加本次答辩会的评委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辅导员陈凯凯、专业教师俞斌华以及2014级三位副班主任。

赵天璇等6位同学参加了本次竞选,根据学院要求,竞选者须从个人基本情况介绍、自我优势分析和对副班主任工作的认识三个方面进行ppt汇报,每位竞选者汇报结束后由评委们进行现场提问,经过紧张角逐,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2013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张祖欣、李鹏超以及2013级草业科学班赵天璇三位同学当选我院2015级新生副班主任。

副班主任作为新生的引导者、知心人,在新生的适应性教育中起有着关键性的作用,我们相信在副班主任的引导下,2015级新生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环境,及早树立奋斗目标,放飞梦想,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