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29 字体大小 T |T

527日上午,由我院团委主办,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天山堂顺利举行。本次动员大会旨在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实践,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深入学习,历练自我,提高自身社会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我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谷春玲主持。

大会伊始,由我院往年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以ppt展示的形式向大家分享他们参加暑期实践的经历和感受。我院2013级张祖欣、刘永健两位同学结合自身参加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从如何开展暑期实践、付出实践、坚持到底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做暑期社会实践的经验,此外,他们还以具体的例子让我们感受到了在实践过程中队友之间的真挚情谊。2012级钟睿、牛璐两位同学则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社会实践的主要地点、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以及老师的指导等方面的内容。

随后,我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杨晗蕾为大家简要介绍了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她呼吁大家珍惜实践机会,一起出发,迈向实践。最后,大家就参与暑期社会实践的细节问题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使我院同学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希望大家能够从亲身实践中获得成长、增强自身社会适应能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预祝同学们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中都能取得良好成绩,再创新的辉煌!

通讯员:曾凡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