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22 字体大小 T |T

各位老师:

学校2015年度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聘任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聘任工作范围

 本年度高级职务聘任工作包括高校教师、专职辅导员、实验(工程)技术、出版编辑、图书资料与档案管理、财务会计、小幼教等系列。

二、聘任条件

(一)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按照校人字〔20071号文件执行。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条件按照校人〔201339号文件执行,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条件按照校人字〔1996117号文件执行。我院申请条件详见附件。

(二)对于担任教师副高级职务满两年者,任现职以来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本次申请正高级职务,年限要求可暂不作为否决条件:

1.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

2.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一等奖,排名第一;或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排名前三。

3.主持国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或主持国家“973”计划及一级课题、“863”计划、国家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或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优秀青年基金项目”。

4.担任教师副高级职务以来累计进入学校账户科研经费500万元以上。

5.以第一作者在SCI一区发表2篇及以上论文。

(三)对于具有博士学位且担任教师中级职务者,任现职以来,符合下列情况之一者,本次申请副高级职务,年限要求可暂不作为否决条件:

1.获得省部级科研成果一等奖,排名前三;或获得国家级科研成果奖励,列入获奖名单的。

2.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项目或国家“973”计划及一级课题、“863”计划、国家攻关计划项目;或主持国家科学基金项目。[注:主要成员是指列入批准书并在该项目中分配10万元及以上经费者。

3.任现职以来累计进入学校账户科研经费300万元以上。

4.以第一作者在SCI一区发表过文章。

(四)外语要求:

申请者须有学校认可的外语考核有效成绩,具体要求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对任现职以来,已取得外语合格成绩的人员,本次开展聘任工作其成绩仍然有效。

其他系列正高级职务申请者如在申请副高级职务时,已参加过甘肃省职称外语A级考试并获得合格成绩的,本年度不要求参加同级别的外语考试。

(五)对于已经聘任教师系列研究员职务的教师,任现职以来完成教授职务的教学工作岗位职责的,经本人申请,院学术委员会推荐,提交学校教师职务聘任委员会聘任教授职务。副研究员申请副教授职务者,按照上述要求和程序执行。

(六)本年度聘任工作中担任现职务以来的年限和业绩成果计算时间截止到2015531日。

三、工作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

申报教师系列高级职务者填写《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版用WORD格式)、《申请信息登记表》(发送电子版),同时报送相关教学、科研成果、毕业证、学位证证明材料,其中代表性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一份。(凡材料中有著作的,须同时提交著作原件;论文须提交论文原件或复印件。对于符合申请条件规定级别的论文,若申请者为论文通讯作者的,须提供由研究生院出具的与论文第一作者为师生关系的证明。)

申报实验技术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填写《其他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版用WORD格式)、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填写《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一式两份,电子版用WORD格式)、《申请信息登记表》(发送电子版),并报送相关业绩证明、毕业证、学位证材料,其中代表性论文电子版PDF格式一份。(凡材料中有著作的,须同时提交著作原件;论文须提交论文原件或复印件。)

经学校人事处核定,我院空岗数为教师系列正高2.7人、副高3人;实验技术系列副高1人、正高参加学校聘任(全校3人)。

请符合条件老师于52612:00前将所需材料提交院办,电子版发送至caoyebgs@lzu.edu.cn

 

附件:1.教师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doc

2.实验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doc 

  其他系列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请表.doc

3.申请信息登记表.xls

4.高职送审料一览表.doc

5.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教授申请条件

6.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副教授申请条件

7.兰州大学实验技术系列正高岗位职责与申请条件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实验技术系列职务申请条件

8.关于专业技术人员晋升专业技术职务外语水平要求的规定

 

 

 

                                  学院办公室

                                    201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