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成长,关爱未来——我院志愿者赴东古城小学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5-05-19 字体大小 T |T

518日下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前往我院志愿者服务基地榆中县清水驿乡东古城小学进行了义务支教活动。此次支教队伍共8人,并分别以名人事迹分享、音乐、舞蹈、羽毛球、乒乓球及篮球为项目进行授课。

中午12:50志愿者们骑自行车从学校出发,历经12公里车程后,志愿者们准时到达目的地,东古城小学校长带领各组学生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面对新老师的到来,学生们表现得异常兴奋,积极配合志愿者开展授课活动。在各位志愿者的带领下,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之中,有游戏时的嬉闹,有课堂上的朗诵回答,亦有歌唱班里的童声点点……看着学生们脸上所洋溢着的笑容,志愿者们感到十分欣慰。支教结束后,志愿者尤菲菲同学感触颇深地说道:与孩子们一起唱歌,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小孩子眼里的童真是我们竭力想要保护的东西,我所想做的就是带给他们快乐,帮助他们更健康、更茁壮地成长

此次的支教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感受到了当地学生的求知热情。志愿者们表示,应奉献一己之力给予小学生们更多的关注和帮助,为祖国的未来之星带去更多的希望.

 通讯员:王燕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