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5-05-19 字体大小 T |T

517日下午,我院在天山堂B504成功召开草业学院榆中校区党支部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老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辅导员陈凯凯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院榆中校区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我院榆中校区党支部书记赵玉凤主持。

首先,由刘远征等12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思想汇报,陈述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真切地表达了对加入党组织的向往,12位发展对象均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走,愿为党的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接着,葛静等6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思想和行动上的进步,他们从学生角度表达了对党的深层次内涵的理解。在所有发展对象以及预备党员汇报完毕后,由我院榆中校区与会14名正式党员对以上18位同学进行了民主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唱票,由党支部书记赵玉凤宣读投票结果。刘远征等12位发展对象以及葛静等6名预备党员皆以超过与会正式党员人数半数以上的票数获得准许。

随后,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带领所有与会预备党员、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的崇高敬意。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老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为支部新成员授予党员宿舍牌,鼓励他们敢于亮出党员身份,敢于创先争优。最后,与会老师为我院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党员发展、转正大会,为我院榆中校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我院榆中支部党员队伍,支部成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