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Douglas Cattani 博士来我院讲学访问

发布时间:2015-05-05 字体大小 T |T

414日至51日,应沈禹颖教授邀请,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农业与食品学院Douglas Cattani 博士来我院讲学访问。

Douglas  Cattani博士在榆中校区参与了本科生《草业科学专业英语》和《草地培育学》课程的讲授,与本科生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作了题为Yield Stability and Seed Yield Components in Intermediate Wheatgrass (Thinopyrum intermedium)Flowering Succession in Unmanaged Lands – Part II专题讲座,与在场师生展开了热烈讨论。他还对研究生在实验设计、数据处理以及英文论文撰写方面进行了指导。这是Cattani博士连续第三年来我院访问。

访问期间,南志标院士和院长侯扶江教授分别会见了Douglas Cattani博士,就多元种植系统组分等研究课题的合作与交流交换了意见。

杨惠敏教授、王彦荣教授、郭正刚教授、王先之讲师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