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发弟教授主持召开天祝肉用美利奴新品种选育专家委员会议并调研新品种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15-04-24 字体大小 T |T

419日至21日,我院李发弟教授在天祝藏族自治县调研天祝肉用美利奴新品种的选育进展,并主持召开新品种选育专家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

41920日,李发弟教授邀请我国著名的养羊专家、天祝肉用美利奴新品种选育专家委员会顾问赵有璋教授在甘肃省畜牧业产业管理局副局长何明渊、天祝县畜牧兽医局局长李春云等的陪同下,对天祝县华藏寺镇、松山镇和打柴沟乡6个天祝肉用美利奴新品种选育示范场(户)羊饲养和选育工作进行调研,并对各示范场(户)进行指导。

421,新品种选育专家委员会成员及天祝县华藏寺镇、松山镇和打柴沟乡畜牧站技术员参加了参加了新品种选育专家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李发弟教授主持会议,专家组成员对新品种选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对选育工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我院乐祥鹏副教授陪同调研并参加上述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