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工学、地学、马院2015年四院联合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4-14 字体大小 T |T

412日,由草业、工学、地学和马院四院联合举办的2015年春季运动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成功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老师、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和其他兄弟院系各位领导,以及来自四个学院的部分班主任和辅导员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老师主持。

春风送暖,青春昂扬。伴随着激昂欢快的《运动员进行曲》,一个又一个的班级组成整齐的方阵,大踏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我院学子个个面带微笑,精神抖擞,展示着青年人特有的自信与朝气。各班级方阵入场结束后,开幕式正式开始。

绿茵场上,尽显青春活力。男子100米预赛的开始使得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百米赛道上,运动员们弯下腰,呼吸慢慢凝重,眼神坚定,一声枪响,几道身影便如离弦的箭飞奔而去了;铅球从运动员的手中抛出,在空中划过,如流星划过寂静的天空,留给观众精彩的一瞬;跳远的运动员为了得到更好的成绩,拼尽全力,即使失败也毫不放弃,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不断超越自我。

本次运动会除了设有田赛、竞赛项目外还增加了跳绳、投篮、50米往返插拔旗、袋鼠跳等趣味项目,充分调动了大家参赛的热情和积极性。趣味项目结束后,进行了师生拔河比赛,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下午430分,闭幕式正式开始。在本次运动会中我院2013级草业科学班获得我院总分第一名,2013级草业科学基地班、农林经济管理班分别获得总分第二、第三名的成绩,2014级农林经济管理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王靖靖和邵坤仲两位同学获得体育标兵称号。

此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这个春天,运动赛场,青春飞扬。

通讯员:曾凡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