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第4课题“农区草业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第四次课题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5-03-30 字体大小 T |T

323-25日,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项目“中国草地的生态保障与食物安全”第4课题“农区草业与生态文明建设研究”第四次课题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召开,项目负责人、课题组长南志标院士出席了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沈禹颖教授主持。

南志标院士指出,第4课题关注农区的食品安区、生态问题,意义重大,课题进展一直走在各课题的前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课题高质量定稿,反映课题组的高水平。

会议讨论期间,参会代表踊跃发言,就课题各章节已完成内容及其修改部分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进一步修改、补充的意见。讨论完成后,与会者针对修改意见进行了针对性修改。

来自兰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山西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福建省农业科学院的18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院南志标院士、沈禹颖教授、杨惠敏教授、唐增副教授、刘兴元高级实验师和王先之讲师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