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Lianne Dalziel女士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5-03-24 字体大小 T |T

323日上午,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Lianne Dalziel女士一行访问兰州大学。王乘校长在科学馆贵宾室会见了Dalziel市长一行,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及对外交流进展。他特别讲到,草业科学在兰州大学学科布局中占有重要地位,在长期的发展历程中得到了新西兰有关学者的大力支持,双方在人员交流、合作研究和联合申请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双方以Dalziel市长一行来访为契机,促进我校与新西兰高校在高等教育领域的深度合作。潘保田副校长,国际处王育华处长,我院南志标院士、沈禹颖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Dalziel市长一行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张宝军副主任和我校国际处王育华处长等陪同下访问我院,并参观了实验室。

座谈会上,我院副院长沈禹颖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国际合作进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王彦荣教授介绍了学院兼职教授、新西兰草业科学专家Phil Rolston博士获得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奖的情况。Dalziel市长对我院广泛开展的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教育、科技等领域具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并希望双方在本科生、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教育培训等领域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推动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新闻链接:

2013415日,新西兰克赖斯特彻奇市市长Bob Parker一行7人在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我校外事处人员的陪同下访问我院,并参观了我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