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3-10 字体大小 T |T

310日上午,我校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总会常务副主任牛景海,保卫处副处长吴建强,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主任戈延俐一行来我院检查实验室安全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我院党委书记张天俊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和2014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感谢学校职能部门长期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指出,学院已连续四年被评为“兰州大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在获得荣誉的同时也深感责任的重大,在学院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存在实验室面积严重不足等突出问题和困难,希望学校尽早解决。

牛景海主任一行对我院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和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我院实验室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我院副院长赵廷文、总工程师张洪荣、办公室主任范成勇、党办副主任贺泰颖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