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我国温带草原重点牧区草地资源退化状况与成因”2014年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2-12 字体大小 T |T
 
  2月5日,由南志标院士主持的科技部科技基础性专项“我国温带草原重点牧区草地资源退化状况与成因”2014年度总结会在中国工程院召开。项目专家组组长孙鸿烈院士,专家组成员兰州大学任继周院士、内蒙古大学刘钟龄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草原研究所侯向阳研究员、兰州大学李发弟教授,以及项目负责人南志标院士、兰州大学科技处张东凯老师和项目成员钟华平研究员、刘鞠善博士、梁天刚教授、林慧龙教授、唐增副教授、陈先江博士、王召锋博士、冯琦胜博士、王丽佳博士等20余人参加会议。
    南志标院士首先介绍项目执行情况,朱华忠研究员、王德利教授和侯扶江教授分别汇报了2014年工作完成情况。参会专家组对项目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充分肯定项目工作所取得的进展,并对后期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南志标院士做了会议总结。根据专家组的建议,会议还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