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复试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5-01-09 字体大小 T |T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的复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考资格审查:

时间:2015115日(周四 )上午9:00-10:00 

地点:兰州大学草业学院校区碧野楼四楼报告厅

1. 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2014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资格审查表》原件,须有考生本人亲笔签名、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2)《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及学历证书网上查询结果(学历查询网页直接打印),有学士学位证书的考生还须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准考证》(2份)、《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不能直接查询的境内学历证书者,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及复印件。

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的“在线验证”方式获得,《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可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进行书面学历认证后获得。详情请查看“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有关说明。

■持境外学历(位)证书者,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 复试报到时,报考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才能参加复试。对不符合报考条件或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不予以安排复试。

二、复试笔试:

时间:2015115日(周四 )下午14:00-17:00 

地点: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杏林楼

A区第3教室:第1组、第2

A区第4教室:第3组、第4

笔试科目:草地农业生态学基础,时间3小时,闭卷,满分100分。

考试要求:请考生携带准考证(打印2份)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提前15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复试综合面试:

时间:116日(周五)上午09:00-12:30、下午1400-1730 

地点:兰州大学草业学院校区碧野楼

综合面试的分组安排将在115日复试报到时公布。

四、复试总成绩计算

1. 总成绩=联考总成绩÷4×50%+复试成绩×50%

2. 复试成绩=复试笔试成绩×20%+复试面试成绩×80%

3. 不参加复试或复试成绩不合格者(笔试成绩+面试成绩<120)不予录取。

4.  公布总成绩排名,根据排名顺序择优录取。

五、思想品德考核

参加复试的考生要如实填写《复试考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表》,“考生本人填写”栏必须由考生本人亲笔填写并签名,严禁他人代填代签。学院党委组织专人对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进行考核,考生诚信状况将作为思想品德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录取的重要依据。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包括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六、不参加我院组织的复试考试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特此通知。

 

附件:兰州大学2014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农业推广硕士专业学位复试考生名单.xls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

                                                    二〇一五年一月九日

 

温馨提示:兰州大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位于嘉峪关西路768号,距离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本部)约1.5公里,从本部出发乘坐71路、111路公交车,从本部校区南门的省经贸学院站乘车,麦积山路东口站下车,向南走100米后左转,空港大酒店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