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志标院士在甘肃农业大学参加学术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07 字体大小 T |T

15日,南志标院士作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在甘肃农业大学参加了依托该校建设的省部共建甘肃省干旱生境作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学术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官春云院士主持,会议听取了实验室主任王化俊教授的工作汇报,审议了开放课题,参观了实验室,对实验室的研究方向与未来发展提出了诸多中肯的建议。南志标院士谈了六条意见,希望实验室进一步明确实验室定位,凝练研究方向,加强系统集成与学科交叉,加大高级人才培养与引进的力度,加强宣传与公关,进一步改善硬件环境。

参加会议的学术委员成员还有副主任傅廷栋院士、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教授、雷廷武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张学勇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师彦平研究员,兰州大学李凤民教授,湖南农业大学陈信波教授等。

甘肃省科技厅李文卿厅长和基础研究处刘改霞处长与会指导,李厅长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王蒂教授和校长吴建民教授全程参会,并分别致开幕词和总结讲话。副校长郁继华教授及实验室各方向负责人及学术骨干一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