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30 字体大小 T |T

1229日晚8:30,我院在天山堂C201召开了学风建设暨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辅导员陈凯凯以及我院榆中校区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陈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风考纪。他结合我校部分典型作弊案例,向同学们说明了作弊将会产生极其严重的后果和不可挽回的影响,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其次,陈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安全问题,他主要从防火、防盗、防骗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以此提醒同学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最后,陈老师就寒假期间相关事宜做了相应的安排。

谭老师首先询问了大家期末考试复习情况,并再次强调了考场纪律问题,她表示学院也将加大考场纪律的监督力度,希望各位同学能恪守考场条例,杜绝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诚信考试。此外,谭老师对于寒假学生往返途中的安全问题做了着重说明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于即将到来的2015年元旦,谭老师向大家致以了诚挚的问候。

此次大会引起了同学们对于诚信考试的高度重视,强化了我院学子的安全意识,为营造我院良好的学风和平安校园建设做出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