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4年下半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2 字体大小 T |T

1221日晚7:00,我院2014年下半年团委学生会总结大会在榆中校区天山堂A103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陈凯凯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还有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赵影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会主席张自波做总结发言,从整体上概括了本学期学生会工作中的进步和不足。随后,各部门部长依次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且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部长们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一学期中针对工作中的不足做出相应调整,争取将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陈凯凯老师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学生会在2014年下半年所取得的成绩,并表达了对同学们辛苦工作的感谢。他邀请我校广播电台王彦凯同学为大家朗读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七期学员结业时对大学生骨干提出的四点希望,以此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能够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将学生工作做得更加扎实,为最广大同学实现自我价值、施展自身才华搭建舞台,争取成为更加优秀的大学生骨干。

此次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学生会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更好地服务同学和老师,使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台阶。通讯员:王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