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的一项成果转化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4-12-04 字体大小 T |T

121日,南志标院士主持的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兰箭3号春箭筈豌豆新品种示范与推广”通过了教育部组织的验收。验收会在我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由教育部科技司刘德宝副处长主持。验收专家组成员包括甘肃农业大学曹致中教授、中科院寒旱所赵哈林研究员、西南民族大学周青平教授、甘肃省草原技术推广总站韩天虎研究员、夏河县草原站马隆喜高级畜牧师以及甘肃圆正会计事务所朱彩霞会计师。

王彦荣教授代表项目组向专家组作了项目工作汇报。专家组与项目组成员进行了讨论,查阅了相关文件,认为该项目全面超额完成了各项指标,对在青藏高原发展草地畜牧业和建立生态屏障具有重大的应用前景,一致通过项目验收。

我校科研处副处长王志成,我院院长侯扶江、办公室主任范成勇等以及学院南志标院士、张卫国教授、聂斌,甘南州草原站王树茂研究员等项目组成员和有关研究生参加了验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