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4-11-28 字体大小 T |T

 

1122日下午2:30,我院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402顺利展开,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我校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卢雨菁教授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2012级、2013级、2014级学生以及其他兄弟院系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卢教授从策略、技巧、功底三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备考新四六级。首先,卢教授对四六级考试题型的改革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于改革后的四六级有了全面的认识。随后,卢教授介绍了学习英语的三大方法:平行结构法、排除法、联想记忆法,其中特别强调了联想记忆的重要性。最后卢教授结合四六级试题,有针对性的对每一种题型给出了相应的答题技巧和方法。卢教授的讲解语言朴实生动,并且通过浅显易懂的故事讲明了深刻的道理,使同学们对改革后的四六级有了深刻的认识,掌握了四六级考试的答题技巧。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绝于耳。

此次讲座,不仅给正在积极备考英语四六级的同学送去了锦囊妙计,也为同学们的日常英语学习提供了有效的学习方法。(通讯员:曾凡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