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阳光体育月接力长跑

发布时间:2014-11-27 字体大小 T |T

1126号下午4:20,我校于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办了阳光体育月接力长跑,我院运动员团结一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小组第二的佳绩。

此次比赛采用男女交替接力的方式,女生800米,男生1200米,最终完成长达10000米的接力竞赛。各院选派十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随机分组,共计四组,我院与其他六个兄弟院系分在了第三组。

随着一声哨响,来自不同院系的运动健儿们在赤色的环形跑道上展开了激烈角逐。乌云压城,寒风凛冽,天气虽然阴冷,却挡不住选手们火一样的热情。比赛开始,各院选手你追我赶,平分秋色。随着时间一点点推移,跑道上各选手之间的距离愈拉愈大,比赛结果愈加明显。我院选手配合默契,速度惊人,最终夺得了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在锻炼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通讯员:王小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