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4-11-18 字体大小 T |T

1112日下午,我院在碧野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研究所所长、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玲玲组织大家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张天俊组织传达学校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教育部关于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会议内容。

集体学习后,院长侯扶江教授和副院长王锁民教授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

侯扶江谈到,自身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工作上要把学习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加快实现学院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全力争取空间拓展,人才队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科学研究跨跃。

王锁民谈到,自身建设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与从严治党的八项要求结合起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加强和改进科研工作的举措。

张天俊最后总结,全体师生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将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制度成果结合起来,要与加快实现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围绕第九次党代会确立的今后学校发展目标,认真谋划学院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传达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议精神,关键是把学校党委的意志转化成为学院的实际行为,学校的发展靠学院的支撑,学校发展的标志性成果靠学院来彰显。因此,科学构建学院的人才培养体系、科学研究体系、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学科建设体系、国际交流体系、文化建设体系和科学管理体系是实现党代会提出建设高水平国际知名大学的重要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