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11-17 字体大小 T |T

1113日晚640分,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2014年新老生交流会在天山堂B106举行。我院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和全体2014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由学习部魏斌主持。

交流会伊始,来自2011级的白天惠学姐结合自身经历,分别从适应环境、认真踏实、多面人生三个方面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有台湾交流学习经历的刘卓成学长,学习成绩优异并已取得中山大学保研资格的阴倩怡学姐,君政学者樊德学长以及在兰州大学首届职场精英挑战赛中表现突出的卢小宇学姐,分别就海峡两岸交流、保研、本科生科研和职场经历等热门话题与新生进行了交流。最后,交流会进入了自由交流环节,新生们分别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充分交流,交流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老生交流会,为大一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融入新的成长环境,及早做好大学的规划奠定了基础。(通讯员:王士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