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子参加我校2014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

发布时间:2014-10-27 字体大小 T |T

1025日上午,由兰州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研部、校团委承办的2014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作为提高我院学生健康水平,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训练,在我院主要学生干部的精心组织下,参赛学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他们入场时从容淡定,有条不紊,队形整齐划一;他们认真规范地做动作,手臂挥舞、起步弹跳,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到位,天蓝色的队服与绿茵场交相辉映,彰显出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最终比赛成绩揭晓,我院以9.15分的成绩排名第十一。

此次广播操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我们相信今天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是最美的画卷,我们一定会创造更多的美好与辉煌。(通讯员: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