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业学院成功举办院内新生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4-10-13 字体大小 T |T

 20141012日,我院新生辩论赛在天山堂A412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各班级同学积极报名,热情参与。我院辅导员陈凯凯老师以及往届院内辩论队的优秀队员担任本次辩论赛评委。                                                       

辩论赛于早上9点开始,双方辩手自我介绍之后,激烈的辩论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不禁连连响起。各队伍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其中自由辩论环节将比赛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迅速高涨,参赛选手妙语连珠,难分伯仲。最后,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和评委们公正的评判,最终产生4名优秀辩手,他们分别是2014级草业科学基地班王彦凯、草业科学班杨瑞瑞、农林经济管理班毛亚新和薛垚。比赛结果由我院往届辩论赛优秀辩手王晨同学宣布并作点评,辅导员陈凯凯老师做总结点评。辩论赛于热烈的掌声中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本次新生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院新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辩论队会越走越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