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大小 T |T

各导师、研究生:

根据我校《关于做好2014年毕业研究生和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校研字〔20147号)文件精神,为了做好我院2014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申请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 根据研究生院要求,请所有申请毕业的研究生填写《2014年下半年申请学位人员名单》(见附件)电子版,以个人或导师为单位于925(周四)前发送至wangping@lzu.edu.cn,未按要求报送学位申请人员名单的研究生将不能参加2014年下半年的论文答辩和学位授予。

2. 2014年下半年起,我校的博士学位论文全部通过网络系统组织匿名评阅,请申请学位的博士研究生于1011前提交通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学位论文,参加研究生院统一组织的匿名评阅。

3. 所有申请论文答辩的研究生论文必须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请申请学位的研究生将撰写好的毕业论文按时按要求发送至wangping@lzu.edu.cn。具体要求如下:

3.1 博士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截至101,硕士研究生提交论文截至1010

3.2提交检测论文的邮件必须抄送导师邮箱,同时提交导师签字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见附件),经导师同意后参加论文学术不端行为,否则不予处理。

3.3文件格式统一为Office2003版本或者pdf版。

3.4命名格式统一为:022-学号-姓名;例如022-120100902XXX-张三。

3.5我校对毕业论文的格式有非常详细的要求,详见:http://ge.lzu.edu.cn/degree/xwsq/lwgf/Index.htm

未尽事宜,请直接电话联系:0931-8913014

特此通知!

 

研究生秘书        

2014.09.19

草地农业科技学院2014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名单.xls

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审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