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盛祝平教授和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王成刚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4-08-05 字体大小 T |T

727-81日,应南志标院士邀请,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盛祝平教授和我校客座教授、美国德州理工大学王成刚教授访问我院。

访问期间,盛祝平教授和王成刚教授分别作了题为“Management of Water Resources in Arid Regions”和“Assessing China’s Call to Increase the Size of its Grain Farms”的报告,介绍了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同时两位专家为我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开设了题为“How to publish in a top journal”和“Dynamic Optimization Models in Natural Resource Economics”的短期培训课程,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研究生在实验设计、数据处理以及英文论文撰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来访期间,两位专家与学院相关教师进行座谈,双方就可能的合作领域和共同申请项目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同时两位专家对我院农林经济管理研究生培养体系以及课程设置提出了建议。

两位专家还到石羊河流域民勤县考察水资源利用和管理情况,并访问了民勤县水务局和我院教学实践基地中天羊业。